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现代宣布关闭韩国蔚山一家工厂

2020年02月28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一名工人感染新冠肺炎,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关闭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蔚山的一家工厂。

这次被关闭的工厂主要生产 Palisade、途胜、胜达和Genesis GV80等SUV车型。

此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导致零部件短缺,现代汽车正逐渐恢复在韩国工厂的生产。

韩国是中国以外感染新型冠状病人数最多的国家,影响了三星和现代汽车等公司。韩国2月28日报告了256例新病例,使感染总人数达到2022人。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要求与受感染员工密切接触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并采取措施对他们进行了检测。”该公司还补充说,正在对工厂进行消毒。

蔚山距离韩国爆发疫情的中心大邱不到一小时的路程。现代汽车在蔚山有五家汽车制造厂,年生产能力140万台,占现代全球产量的近30%,雇佣了3.4万名工人。

2月26日,现代汽车一级零部件供应商西津产业位于庆尚北道庆州工厂的一名41岁男性员工在家被发现死亡,并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导致该公司决定针对全公司实施进行临时停业及消毒措施。

与此同时,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周五表示,将在3月份削减飞往美国的航班数量。(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