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姆·法利有望出任福特下届CEO

2020年03月15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如果吉姆·法利没有接替韩恺特出任下一任CEO,董事会将授予他价值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0.9万元)的非限制性公司股票。但如果他自己拒绝了,那么股票将不再授予。

过去的一年里,这家汽车制造商股价下跌了34%,其中包括2020年下跌的39.5%。

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董事会采取这一行动是因为“法利在福特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此外他在公司内备受尊敬。”

上月,福特宣布任命法利担任公司COO,直接向公司总裁兼CEO韩恺特汇报。而现任汽车业务总裁韩瑞麒在为福特服务19年之后正式退休。在上任COO后,法利表示将带领福特实现其1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4亿元)的全球重组计划,并不断加强汽车业务,确保实现全球业务的息税前利润率8%的目标,全面向高增长、高利润的业务领域快速转型。(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