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与工会达成协议 解除封锁后复工

2020年04月1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一旦政府解除全国封锁之后,该公司的意大利工厂将重启生产。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的中心,政府在3月9日采取了全国范围的封锁措施,此后两周,包括汽车、服装和家具制造在内的非必需业务被勒令关闭。菲亚特也不得不关闭意大利工厂。

FIM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筹备阶段和重启阶段,这将是一个渐进过程,不会立即启动FCA的所有生产基地。”据悉,双方商定的措施包括为办公场所消毒、测量工人的体温、提供口罩和洗手液等安全设备,此外还有重新安排厂房布局、错开班次,以及在地板上进行标记从而确保工人之间隔开至少1米的距离。

UILM工会负责人吉安卢卡·菲科(Gianluca Ficco)表示,轻型商用车制造商Sevel,意大利南部生产Jeep指南者的工厂以及位于都灵米拉菲奥里的新型Electric 500工厂将首先开始生产。

由于工厂关闭,市场对汽车的需求几乎不存在,汽车制造商损失巨大,只能力争从最赚钱和最吸引人的车型开始尽快重新启动生产线。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是FCA优先要考虑的。我们的产业体系的运作对集团至关重要,但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损害员工安全的行为。”

FIM表示,工会还同意实行轮休制度,以减少对工人工资的财务影响。

另一个工会组织FIOM表示,该协议将一直有效到7月底,每家工厂都需要找到“保护工人的最佳解决方案”。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戴(Giuseppe Conte)于近期表示,只要病毒的传播速度继续放缓,可以逐步取消一些限制,但是不能排除延长禁闭期的可能性。(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