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准备在欧洲复产

2020年04月14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计划于本周二恢复匈牙利工厂的发动机生产,意在为欧洲区域整车生产的恢复做好准备。

(图片:奥迪匈牙利工厂)

一位奥迪女发言人表示,奥迪计划在复活节假期结束后恢复匈牙利杰尔市生产基地的发动机生产。此处是全球最大的动力总成工厂之一。去年,该生产基地为奥迪大众集团其它品牌供应了197万台发动机,包括输出马力从86匹到639匹的五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以及部分电驱动发动机。

按照计划,奥迪位于德国内卡乌姆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将于4月20日复产。内卡乌姆工厂生产A4、A5、A6和A8车型,布鲁塞尔工厂生产e- tron掀背电驱动车型。

奥迪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将于4月27日复产,Q2、A3、A4以及A5车型在这里生产。而由于当地政府的限制令,位于墨西哥的工厂整个四月份都将暂停生产,该处生产的是Q5跨界车型。

最近一次发布的营业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奥迪的全球销量下降了9.2%,仅为24.02万辆。

在肺炎疫情蔓延的大环境下,全球政府都在尝试逐步恢复经济运营的正常秩序。受到疫情的影响,奥迪不得不暂缓原定于三月中旬公布全年经营目标的计划。(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