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疫情下的纽约:“飙车声成为可怕的摇篮曲”

2020年04月2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现在街上已经空无一人了,那些速度狂热者以为活在游戏中。”据外媒报道,以纽约3月27日的数据为例,尽管道路空旷,但当天这个城市的超速摄像头却十分繁忙,最终开出了24765张罚单,是2月日均超速罚单数量的2倍。

“林荫道上的飙车声音已经成为可怕的摇篮曲。”一位美国居民在网上抱怨。

无独有偶,在加州居民居家隔离的一个月里,警察却开出了更多的罚单,超速行驶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这些速度爱好者过去大多在各个封闭赛场或者其他非公共道路暗自撒欢,现在空旷的道路让他们按耐住不住的飙到公共视野内。

新泽西州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以限速两倍的速度狂飙,为了躲过刑罚,他“天才”地谎称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后因无人相信而自首。

事实上,因为疫情和居家隔离,美国用车量大幅下滑,高速公路和街道车辆稀少,随之交通事故率也直线下滑。虽然目前美国没有公布总体数据,各大保险公司的交通赔付数据已经证明交通事故的大幅下滑。许多保险公司因此返还投保人部分保费或者实施其他返利的方式。(编译/R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