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抱怨特斯拉股价过高 ,结果马上暴跌10%

2020年05月02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5月1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5月1日发了一系列意味不明的推特,其中一条让特斯拉尤其受创。特斯拉在推特中抱怨特斯拉股价太高,结果特斯拉股价马上暴跌10%。

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周五连续发了多条推特,内容让人摸不着头脑,包括要出售所有物质财产,女友在跟他发脾气,摘录美国国歌歌词,网民怀疑马斯克推特被盗。截止发稿,马斯克和推特都未进行回应。

不过,其中一条推特让特斯拉股价暴跌。马斯克写道:“特斯拉股价太高了”,特斯拉股价随后暴跌10%。

特斯拉4月29日公布了第一季度季报,营业额和利润增长,但是多周以来持续攀升的特斯拉股票价格自4月29日利好出尽开始下滑。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将出售持有的物质资产,不再持有任何房产。网友询问马斯克是否因为需要现金而出售资产,他回复到:“不缺现金。我向火星和地球献身,物质资产只会托我的后腿”。

马斯克经常在推特上“出言不逊”,也因此染上了不少麻烦。他曾在去年4月发推说:“我的推特现在完全就是胡话”。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