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广告被批性暗示 奥迪快速道歉并撤销

2020年08月05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5日报道,奥迪汽车新广告激发网络愤慨,奥迪为广告道歉,并撤下广告。

奥迪8月2日在推特上发布了奥迪RS4产品海报,海报上一个小女孩拿着香蕉,靠在车头。这个海报引发了网络的强烈批判。

一方面,网友认为,小女孩站的位置无法从车内司机驾驶位置看到,如果有小孩模仿这个海报,很容易引发事故。

另一方面,网友认为,小女孩拿着香蕉的图像有性暗示,再配上奥迪的广告语“让你的心跳加速,在任何感情关系”。网友觉得将两者联系在一起,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恋童。

奥迪反应快速,第二天就在推特上回应,解释了海报意义并且道歉,表示不会再使用这个广告。

奥迪解释,广告海报主要是为了突出奥迪RS4是家庭用汽车,因此采用了小女孩的形象。本来希望用小女孩显示任何家庭成员都能放松,“依赖”奥迪的技术。

奥迪还表示将展开调查,检查广告到底如何制作并且过审。

这是大众集团今年第二次因为不适宜的广告而被网络批判。大众今年年初新版高尔夫汽车的网络短片广告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而被批评,大众品牌为此道歉。(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