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曝光大众高层早就知悉被窃听

2020年08月05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Business Insider》德国版8月5日报道,大众集团被普乐德监听多年,但最新曝光文件显示,大众高管层早就知道集团被监听。

大众某员工在2017年和2018年期间参加大众机密项目小组Project 1 的战略会议期间,私下录音了会议内容,并将录音交给了普乐德(Prevent)。

《Business Insider》德国版调查发现,大众高管层早就知道集团被监听。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某位高管在2018年初就收到了集团被监听的消息,而这个消息来自普乐德。

普乐德在2018年2月就已经通知了大众,给大众董事会、监事会和工会写了多封信件,告诉大众,他们收到了大众内部线报,有人向他们曝光了大众的机密信息,包括大众在2016年的采购预算是2.5亿欧元,计划全方面终止普乐德的合作。

据悉,大众随后展开了内部调查,但并没有找到窃听人员。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众经理说:“我们的安保人员当时并没有找到人,我们其实应该早就找到的”。

普乐德新闻发言人证实:“普乐德收到了匿名线报,但是只收到了书面文件,并未收到任何录音”。

德国检方早就开始调查该人和大众被监听的案件。根据德国不伦瑞克(Braunschweig)检方,检方正在调查涉嫌窃听大众的嫌犯。嫌犯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定期出席Project 1的机密会议,他后来被转调到合规部门,最后被大众开除。该人拒绝接受采访和评论。(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