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CEO致信经销商,被指缺少干货

2020年08月18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17日报道,雷诺新CEO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给雷诺欧洲经销商发了一封手写信件,请经销商信赖并支持雷诺。但经销商读后不明所以。

2020年上半年,雷诺亏损近73亿欧,是集团史上最差业绩。在卢卡·德·梅奥给雷诺欧洲经销商的亲笔信中写道:“请你们相信我,这种情况不会再继续了。”他保证,目前已经有计划让雷诺扭亏为盈,且正在和团队敲定细节,九月份将公开雷诺发展计划。信中写道:“我们的目标很简单:不再关注数量,而是增加价值。”

雷诺经销商对卢卡·德·梅奥的亲笔信喜忧参半。一方面认为卢卡·德·梅奥作为集团CEO亲自给经销商写信,表达了雷诺新管理层对经销商的重视。但另一方面,经销商认为信中没有实质性内容,“德·梅奥先生到底想说什么?”

分析人士表示,卢卡·德·梅奥不是第一个要让雷诺量产车转型的CEO,几乎每个雷诺CEO都曾经说过要以质量取胜,提高雷诺车型的质量和溢价,提高利润,但是这个目标从来没有成功过。

雷诺德国经销商协会会长Hauth表示:“每个汽车市场都各不相同。在德国,雷诺想要发展就必须走量,否则经销商根本无法盈利。作为德国本土量产车的地头蛇,大众品牌的价格决定德国车市的价格水平,雷诺根本无法撼动大众的地位,也必须得遵从大众的定价。”(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