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五大之底特律车展再度推迟至2021年秋季

2020年09月22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山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底特律车展再次改变日期。

底特律车展原计划2020年6月举行,但由于疫情而推迟了一年。但展会组织者近日表示,车展再次从2021年6月推迟至9月28日至10月9日举行。

据悉,创办于1907年的底特律车展(北美车展)每年举办一次,是世界五大国际性汽车展览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每年一月固定在底特律的寇博中心(Cobo Center)举办。

几周前,洛杉矶车展的组织者表示,他们将把2020年的洛杉矶车展从11月移到2021年5月,夹在纽约和底特律车展之间。而在欧洲,日内瓦展览正在考虑2021年3月举行。

北美国际车展执行董事 Rod Alberts在声明中说:“我们的责任是为当前的产品以及未来的移动创新举办一个全球舞台。9月是一年中推出新产品的绝佳时机,同时,也缓解了现在拥挤的2021春季车展。”

在过去的一年里,主办方一直在鼓吹夏天温暖天气的优势,现在却期待着凉爽的空气。

2021年NAIAS主席Doug North在声明中说:“秋季宜人的气温和漫步城市的体验式科技活动,展会参观者将能够步行享受汽车城充满活力的秋天乐趣,展望行业的未来”。

据悉,展览将与夏季活动相同,包括户外展示以及骑乘和试驾。

新加入环节是Motor Bella,一个为期三天的周末开幕式,以意大利和英国的超级跑车为特色,将于9月24日至26日举行。

在最初的6月份方案,组织者希望在底特律体育俱乐部和歌剧院对面的停车场以及百老汇大街的路段上展示车辆,意大利餐馆预计会在林荫大道上搭起帐篷。(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