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工厂伐木平地

2020年12月09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2月8日报道,德国法院紧急叫停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建设,禁止特斯拉伐木平地。

德国环保组织NABU和Grüne Liga12月7日向德国法兰克福行政法庭提交紧急申请,要求法院禁止特斯拉停止伐树平地。

行政法院在当天下达紧急法院指令,要求特斯拉中止清理、砍伐柏林格林海德超级工厂建筑用地。但是,法院并未对此做出裁决。行政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法院并没有审核相关事实,因此无法做出裁决。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所在地因为地处自然保护区,当地居民和环保人士认为在自然保护区伐木平地,会严重污染当地环境以及居民饮用水。工厂所在的勃兰登堡州环保部门已经给特斯拉签发了建设许可,其中包括伐木,允许特斯拉砍伐工厂所在的82.8公顷森林。

行政法院要求原告环保组织、特斯拉和勃兰登堡州环保部门提交相关应对解释。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伐木预计只会花几天的时间,因此法院认为暂停伐木不会影响工厂建设。并未透露何时会作出裁决。截止发稿,特斯拉德国拒绝对此进行评论。(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