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企集体换标是为了什么?

2021年02月03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2月1日报道,最近两年,大众宝马日产欧宝丰田起亚等车企都修改了集团的商标,设计学教授保罗-图米内利(Paolo Tumminelli)表示,车企修改商标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在线营销。

“当我们仔细看汽车制造商的新商标,商标变得更加简化。”她说,“车企通常在过去商标的基础上制作了简版的新商标。”

保罗-图米内利表示,简化商标并非汽车产业的创造,最初是从网络品牌和服装品牌开始,汽车产业最近几年才开始简化商标已经有点落后了。

“汽车商标一开始是为了在汽车和建筑上展示汽车品牌,如今社交媒体和网络成了品牌宣传的重中之重。新的品牌商标必须符合网络平台和社交媒体的特色。因此,汽车品牌商标回到了2D平面设计。”

保罗-图米内利解释道,新一代汽车商标的颜色更多样。过去汽车商标为了展示汽车和品牌的权威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进而使用比较保守的中性颜色。新一代的商标没有色彩的限制,“品牌可以发挥更多的自由,过去的商标让设计师十分头痛,新的商标设计可以在色彩上充分发挥”。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