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在巴基斯坦涉及诈骗案

2021年02月18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巴基斯坦经销商诈骗保时捷客户,诈骗金额高达450万欧元。对此,经销商指控,罪责在保时捷

据了解,保时捷在2008年创办了保时捷巴基斯坦公司,但是公司业务不佳,2020年仅销售了4辆汽车,2019年为7辆。

巴基斯坦警方调查保时捷在巴基斯坦的经销商PAL。PAL涉嫌在过去两年中向想要购买保时捷的客户收取高昂的定金,但不交付汽车,诈骗金额高达450万欧元。

目前,PAL公司所有者Abuzar Bokhari已经卷款潜逃。巴基斯坦警方已经向国际刑警申请协助调查,搜寻已经逃到英国的Abuzar Bokhari。

但是,Abuzar Bokhari否认指控,称保时捷集团才是罪魁祸首,“保时捷在过去两年内并未给我们交付任何新车”。2020年年中,他在英国伦敦提起诉讼,起诉保时捷未能及时完成订货合约,拒绝退还定金。

保时捷新闻发言人证实,PAL曾经是保时捷在巴基斯坦的经销商,双方合约在2021年2月1日终止。保时捷否认PAL对保时捷的指控,并对相关司法案件不予置评。保时捷表示,集团并未收到PAL客户的订金,因此保时捷不承担任何赔偿要求,客户须找PAL进行赔偿。

不过,客户对保时捷此行为表示极其不满。“我们在保时捷官方经销商处订购了一辆Taycan,然而保时捷却拒绝承担任何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一位客户表示,“由于保时捷如此粗鲁恶劣的态度,我认为保时捷在巴基斯坦的形象将大大受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