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迪斯:2021年大众汽车有望恢复到疫前水平

2021年03月14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山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首席执行官迪斯表示:“大众希望在2021年主要业绩指标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或者至少接近危机前的水平。”

同时,他也指出,“风险很高。我们正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

大众将于3月16日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根据此前的简报,2020年年大众集团营收下降12%,至2230亿欧元。大众集团预计,2021年营收将大幅上升,但没有提供准确预期数字。大众集团只是表示,2021年的运营利润率将在5.0%至6.5%目标区间,高于2020年的4.3%。

此外,大众计划在3月15日的电力日上公布电池的最新情况,以回应特斯拉去年电池日发布的大容量电池技术,2020年9月,马斯克在电池日发布了4680电池,宣布了雄心勃勃的自主研发新电池计划。大众简报发布后有助于股价上涨,在加速电动化、宏观利好和拆分保时捷等因素共同作用下,上周大众集团股价涨到多年最高点。

“我们投资了一些初创公司,是Quantumscape的大投资者。3月15日,我们将解释为什么所有这些都很有意义,将让我们非常有竞争力。”迪斯如是说。

3月6日,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品牌发布了加速战略,致力于转型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可持续出行品牌”。大众汽车将围绕三大战略 性价值要素加速转型:“品牌价值”、“可扩展平台”以及“有价值的企业” 。大众汽车计划再次加快其全球化电动攻势:至2030年,电动汽车在大众汽车欧洲销售量的份额将提升至70%以上,双倍于之前计划的35%。同期,大众汽车目标将其电动汽车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份额提升至50%以上。为实现这个目标,大众汽车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的纯电动车型。(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