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21清明假期:高速出程最堵路段在上海

2021年03月30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全国多地交管部门共同发布了《2021年清明出行预测》(以下简称“预测”),为用户提供错峰出行建议、赏花避堵攻略、祭扫避堵建议等参考。

《预测》显示,2021年清明小长假全国高速拥堵程度将较去年上升约47%。受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4月5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节日期间高速交通流量基本呈现相同趋势。

具体时段方面,预计2021年4月2日(清明小长假前一天)15时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逐渐增大,20时至23时拥堵程度较高;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8时至12时高速迎来出程拥堵高峰,预计10时至11时达峰值,4月5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14时至19时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

清明期间,最易拥堵路段有哪些?

数据显示,4月3日全国高速出程较易拥堵的路段主要是上海S20外环高速,白天拥堵延时指数达16.4,平均速度仅为5千米/小时,其次是G1522常台高速苏州段以及S5广台高速佛山段。

4月5日全国高速返程较易拥堵的高速主要有:S51肇阳高速云浮段,白天拥堵延时指数为8.4,平均速度约11千米/小时,其次是G36宁洛高速滁州段以及S26诸永高速金华和绍兴段。建议计划途经上述路段的市民错峰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