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注册EQG 580和EQG 560商标 电动大G快来了

2021年04月06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在2021年4月1日,戴姆勒股份公司注册了EQG 580和EQG 560的相关信息,显示主要用于汽车及其零部件,特别是纯电动汽车。据悉,目前这一注册状态显示的是“待审查”。

早在2018年初,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就曾向戴姆勒前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发问,能否将奔驰G级电动化,使其不再使用化石燃料。当时迪特·蔡澈做出答复到,将会令奔驰的所有产品线均实现电气化。

在2019年,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就透露了纯电动G级即将到来的消息。后在2020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正式发布该公司的战略计划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

目前,关于奔驰EQG更多产品方面的信息还没曝光,是基于现有G级进行电气化改造,还是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平台打造,目前都是未知数。毫无疑问,如果基于全新打造,那对于G级来说就是彻彻底底的换代了。(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