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极星将于2030年推出完全碳中和汽车

2021年04月08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新社4月7日报道,极星(Polestar)宣布“Polestar 0计划”,将在2030年研发、生产碳中和的汽车,汽车的原材料采购、生产、组装等环节都将做到零排放。

极星可持续发展官弗雷德里卡·克拉伦(Fredrika Klarén)表示:“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无需担心燃油发动机产生的碳排放,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们现在要杜绝汽车生产中的排放。”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制造一台碳中和汽车的目标将驱使我们不断创新,去探索目前阶段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零碳设计目标’下,我们需要挑战行业惯例,关注指数级技术并不断创新。”

不过,极星完全碳中和的汽车能否打开市场,我们仍需打个问号。

今年2月,极星媒体中心发布,Polestar 1正式开启2021年预定通道。随后,全球预订不足十天,Polestar 1便被传出年底即将停产的消息。据官方显示,Polestar 1作为极星品牌的首款车型,一直是以每年限量500辆的身份存在,售价高达145万元。

从现有数据来看,2019年11月,极星曾表示,Polestar 1在全球范围收到的预订单量已超过极星第一年的产能,但未公布具体数字;2020年,中国机动车上险量数据显示,Polestar 1上险量仅为24辆。

去年8月,极星官方称将在中国、欧洲以及美国销售Polestar 2售价为33.8万元起,公司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销售超过5万台。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