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召回部分Cayman GTS/718 Spyder等 因发动机存起火隐患

2021年04月12日 07:3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在海外市场正式暂停销售718 Spyder、Boxster GTS和Cayman GTS车型。并宣布召回部分Cayman GT4、Cayman GTS、718 Spyder和Boxster GTS等车型,原因为发动机连接杆存设计缺陷,或导致发动机故障甚至起火。

保时捷最新的安全报告显示:因发动机连杆表面的潜在缺陷可能导致裂缝,在连杆螺钉连接上产生松动。驾驶时松动的连接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失速或漏油并增加起火的风险。在为发生上述故障时,车辆会出现发动机异响和振动的现象。

据悉,本次召回包括部分Cayman GT4、Cayman GTS、718 Spyder和Boxster GTS系列,共涉及190辆车型,保时捷将为召回车型免费换装问题部件。(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