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向法院申诉德国政府“官僚主义”

2021年04月13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13日报道,特斯拉德国工厂向当地法院申诉德国政府“不给力”。

特斯拉认为,德国政府的官僚主义严重影响了工厂的建设进程,超级工厂所在的勃兰登堡州至今尚未给特斯拉德国工厂出具完全建设许可,只给特斯拉了临时许可,允许特斯拉建设工厂。但是,一旦出现问题,当地政府可以随时叫停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建设工程。

尽管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依然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生产运营,不过,特斯拉总部明显对德国超级工厂的进展速度不满意。

特斯拉特斯拉要求德国政府加紧、加急办理,但是当地政府表示,“格林海德并不是上海”,必须按照德国的规章制度来办。此前,特斯拉计划德国超级工厂在今年夏天开始运营,这将刷新特斯拉上海工厂仅用13个月建设完成的纪录。

目前,特斯拉已经向德国柏林和勃兰登堡高级管理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院裁决,敦促当地政府给特斯拉德国工厂下发建设许可权。在申诉书中,特斯拉指出其作为电动车制造商,生产、销售环保汽车,这将有助于德国推动环保、减排的目标。同时,特斯拉也根据当地政府的要求一再修改工厂建设计划,进一步减少环保污染。

特斯拉要求法庭将特斯拉为德国做出的贡献考虑进去,敦促当地政府尽快批准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建设许可,以保证特斯拉能够按时完成工厂建设,尽快、尽早地为德国经济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