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AI日”7月举行 届时或发布新自动驾驶技术

2021年04月16日 09:2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问题时透露,“特斯拉的AI日”将于7月下旬举行,届时将有可能公布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悉,在今年的“特斯拉AI日”上,将会发布一系列关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新进展,如“Dojo超级计算机”。Dojo项目是标记可视化数据的关键,而目前标记此类数据仍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据悉,特斯拉Dojo计算机会自己学习并且训练AI。简单地说,特斯拉Dojo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计算机,可以训练多个AI,最终的目的是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

马斯克表示,Dojo项目的目标是接收大量图像和视频数据,并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自行学习。Dojo计算机能够利用大量视频文件,在无人监督情况下自行学习,同时尝试识别其中的对象。从视频中学习以训练AI比从图像中学习效果更好,因为视频能够更近距离地捕捉现实,而且还能够提供场景背景。(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