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曾想挖角迪斯出任特斯拉CEO

2021年04月16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15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和迪斯的惺惺相惜远远超过特斯拉大众之间的竞争。早在2014年,马斯克就想要挖角当时还是宝马研发董事的迪斯,希望迪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出任特斯拉CEO。

马斯克希望,由迪斯担任特斯拉CEO,其本人只担任特斯拉董事长。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方面已经为迪斯草拟了正式的聘用合同。但是,迪斯拒绝了马斯克的邀约,并在2015年跳槽到大众集团担任CEO。

2020年底,马斯克访问德国巡视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时,会见了大众集团CEO迪斯,迪斯不仅向特斯拉介绍了大众全新ID.3,两人还拍了自拍。期间,马斯克高度赞扬了大众的ID.3。

据悉,迪斯在宝马工作期间,就一直积极推动电动车研发。早在2008年,还是宝马采购董事的迪斯就曾强调电动车将会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并一手打造、推动了宝马i系列电动车的问世。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