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人事董事将于2022年任期结束后退休

2021年04月28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27日报道,戴姆勒宣布集团人事董事威尔弗里德·波斯(Wilfried Porth)将在2022年4月任期结束后离职。

据悉,现年已经63岁的威尔弗里德·波斯早已告知董事会和监事会“希望任满后退休”,监事会希望他能留任,但最终还是尊重他的愿望。

据可查信息显示,威尔弗里德·波斯自1985年加入戴姆勒后,前后在巴西,南非,日本等国家工作,任职时间超过35年。

其中,在2000年,威尔弗里德·波斯被调任至戴姆勒-克莱斯克公司,从事行政管理发展工作;2003年,他以CEO的身份就任于戴姆勒卡车旗下亚洲领先商用车制造商之一的三菱扶桑卡车和公共汽车公司;2006年至2009年,威尔弗里德·波斯回到德国斯图加特,任梅赛德斯-奔驰运输公司执行副总裁;2009年至今,他一直担任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和人力资源、劳工处处长。

此前,也有海外媒体的报道,为了节约开支、减少管理层重复职位,戴姆勒将精简管理层。戴姆勒宣布,取消戴姆勒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高管层的重复职位,高管将身兼两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将兼任戴姆勒卡车部门董事长,而威尔弗里德·波斯则不再负责卡车部门,但仍将作为戴姆勒人事总监负责戴姆勒人事工作。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