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纽约州将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乘用车 2045年全部实现电动化

2021年04月30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州将效仿加利福尼亚州的政策,从2035年起仅出售零排放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随后到2045年,所有新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也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据悉,相关法律已作为更全面的环境保护法案的一部分通过了美国参议院,现在仅需由州长Andrew Cuomo签署。此前,该项法案的要点已于2020年10月宣布。当时,已有关于2035年起禁止乘用车和2045年起禁止商用车使用内燃机的讨论。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于2020年9月发布了一项法令,从2035年起只能销售零排放的乘用车,从2045年起只能出售零排放的商用车。更雄心勃勃的是美国华盛顿州,几天前通过了一项法律。到2030年,华盛顿州销售的所有汽车和轻型商用车必须全部为纯电动汽车,比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提前整整五年。(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