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现身纽约 粉丝疯狂围堵要签名

2021年05月06日 09:4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6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携女友歌手Grimes和小儿子X Æ A-12已于本周二飞往纽约,其将主持美国老牌喜剧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NL)。期间,马斯克频频遇见粉丝围堵,要求他签名合照。

此前,马斯克曾发推介绍其《周六夜现场》喜剧小品创意,以征求网友的意见。他的小品创意包括《觉醒的007 詹姆士邦德》、《讽刺侠,用讽刺做超能力打败恶人》、《狗狗教父》等等,网友和粉丝反响热烈。

不过,《周六夜现场》的常驻喜剧演员对马斯克主持节目表示了不满,三名常驻演员发文内涵不愿意和马斯克合作。《周六夜现场》剧组发公告表示,如果剧组成员不愿意和马斯克一起表演小品和节目,节目组不会强迫。

5日,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周六夜现场》节目组的成员非常的热情,对他非常友好,“一切都极好”。

尽管最近SpaceX发射火箭成功,公开的卫星网络服务反响良好,但马斯克的口碑依然在美国人心中呈现出两极分化。一方面,粉丝极其追捧马斯克,但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认为马斯克压榨员工,不好好纳税。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