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腾15周年定下新目标:2025年必达60万辆

2021年05月18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8晚,在一汽奔腾品牌诞生15周年庆典晚会上,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并且他还公布新目标:“2023年实现30万辆,2025年必达50万辆,挑战100万辆。”

作为2006年5月18日创立的汽车自主品牌,奔腾已经走过15个春秋。2018年品牌战略焕新后,奔腾成为与红旗同级的一汽集团子品牌。在一汽集团的谋划和支持下,先后经历三次重大改革调整,实现了向轻资产、创新创业型公司的转型。

此次,在品牌创立15周年之际,也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奔腾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全新产品设计理念、“三台五悦“核心技术、产品布局、518服务权益等,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2025年进入自主品牌第一阵营

为了达到60万,挑战百万辆的目标,奔腾品牌此次从研发、技术、设计、品牌、产品和服务等,全方面进行革新和升级。

在品牌上,奔腾发布全新LOGO,基于LOGO “世界之窗”全面升级,简约式的线条设计,不仅年轻、精致、有格调、有力量,更赋予新升代更强的数字感、更强的科技感,更多的未来感,以全面升级版“世界之窗”链接新时代、链接新升代、链接新奔腾的美好未来。

此外,奔腾还公布了新奔腾的品牌精神,即“中国奔腾,进取不止”。代表了新奔腾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对未来智慧出行的不懈探索,更体现了新时代责任和使命的勇敢担当。

“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隋忠剑宣布品牌的定位,以及“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的新奔腾品牌理念。

奔腾品牌秉承一汽集团68年的造车历史,积累了扎实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培育了坚毅和精干的人才队伍。在发布会上,隋忠剑公布新奔腾的品牌目标:“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

为达到60万辆目标,一汽奔腾表示,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

其中,新能源产品,E01面向ToC市场,NAT面向ToB市场。传统能源产品,今年完成SUV、轿车等6款产品布局;2023年至2025年,以每年两款以上的全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完成8款传统能源产品,以及5款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将覆盖A00到B级的总规模达到1600万辆的主流乘用车市场。

此外,在营销及售后服务上,一汽奔腾推出领先行业的“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动心权益,致力于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

秀出强大“朋友圈”

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同天,一汽奔腾携手各级政府及多家供应商、经销商等进行战略签约,加速向创新创业型公司转型,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快速度发展新征程。

作为一汽集团旗下重要的自主事业单元,一汽奔腾始终践行“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品牌理念,站在历史新的起点,抓住时代赋予的转型升级新机遇。通过与各级政府、资本方、出行平台、互联网、电网等合作伙伴跨界融合,不仅彰显出一汽奔腾在全面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同时也诠释其与全产业链各类伙伴加强战略协同,实现企业、供应商及经销商的多方共赢,奠定向上发展基石。

在新能源方面,一汽奔腾将与徐州市政府及淮海集团,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深入实施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战略,打造国企与民企合作典范。通过联合一汽股权、长发集团、深商控股集团,设立首期规模100亿元产业基金,用于支持一汽集团产业快速发展及长春国际汽车城产业腾飞,基金约定首个项目即为投资奔腾公司“绿电国的“定制电动车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家的碳达峰与碳中和战略,一汽奔腾与辽源市政府携手,推动换电模式在辽源市示范运行,助力辽源市打造“国内首个全部更新为换电模式出租车的示范城市”,树立寒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典范。致力于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和公众出行电动化、资源集约化和城市智能化建设,一汽奔腾与深商控股集团合作,2021年一汽奔腾将交付1万辆NAT定制车型,使国民运力更好的服务国民出行。

同时,一汽奔腾还携手株洲中车时代、弗迪电池、华为技术、地平线、T3出行、博世等共同构建“绿色智能联盟”,打造绿色出行、智能出行。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谦敬于用户,从传统的产品的制造商,转型为品质生活的服务商,一汽奔腾还将围绕“人、车、生活”打造“生态共创联盟“,与吉林银行、华夏银行、大地保险、国家电网(吉林)、一汽智行国际租赁等十余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瞻性战略部署共创产业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