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秘密赴德视察超级工厂

2021年05月20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秘密赴德视察德国超级工厂的建设情况,并解决该工厂的“技术问题”。

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此行将集中在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上,敲定工厂的实际开工日期。

马斯克原计划德国超级工厂在今年7月完成建设并正式开工生产,以刷新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纪录。但是,德国工厂至今尚未得到当地政府的建设许可,特斯拉向当地环保局提交的工厂环保计划仍需要三周以上的公示,预计审批最少还需两三个月的时间。照此计算,特斯拉已经无法完成7月开工的建设目标。

此前,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Jörg Steinbach发公告表示,当地经济部收到特斯拉德国的通报,告知马斯克即将访德,但马斯克没有与德国勃兰登堡州长Dietmar Woidke和经济部部长Jörg Steinbach会面的计划。

随后有报道称,在视察工厂后,马斯克又恳请供应商加快速度,他在推特上写道:“柏林超级工厂的供应商请加速!”并且表示将给Model Y制定了更高的工程标准,“新款Model Y将拥有极高的精确性,是以微米来计算,而非毫米。”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