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T海马摘帽,5月27日起恢复为“海马汽车”

2021年05月26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5日晚间,ST海马发布公告,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自5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据悉,海马汽车被“ST”,主要因其2017年和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对海马汽车的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如今,海马汽车成功摘帽,公司给出的回应为: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虽然业绩仍处于低谷,但在技术、产品及营销等多领域的创新变革成效显著,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为公司重振打下坚实基础。

可以看到,目前,海马汽车陆续在海口、郑州、东莞、三亚、苏州、开封、许昌等全国近20个重点城市和区域,建立了直营体验中心。海马汽车计划,两年内打造50家集售前体验、交车与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直营体验中心,实现B2C直面客户的销售服务模式变革。

“十四五”期间,海马汽车也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将国家“三纵三横”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落实为“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死磕插混汽车、深耕氢能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