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一代路虎发现换用EMA平台打造 最快于2024年推出

2021年05月31日 08:4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路虎发现将基于EMA平台(电气化模块化架构)打造。此前,路虎已经确认新一代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及卫士纯电版将基于EMA平台打造。

EMA(Electrified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构,翻译成中文是电气化模块架构,将会在2024年推出。这是一个以电气化目标为优先选择的架构,集成了高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先进的5G互联技术,低地板大空间等主要特性的先进车辆制造平台。巧合的是,路虎发现刚刚迎来中期改款,按照近些年路虎旗下产品8年左右的换代周期来看,全新发现可能会在2024年上市,这也与EMA平台的推出时间相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EMA架构虽然是以纯电驱动技术为优先打造的,但是还能同时兼容轻混、混动和插混技术。可以预见,全新一代发现将会提供丰富的动力配置以供选择。(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