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徐留平:“十四五”期间,红旗销量超百万

2021年06月11日 10:1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分享了他对汽车产业“先手”的思考,他表示,“以更前瞻的洞察、更充满的自信,下好中国汽车产业“先手”旗;以更果敢的创新、更谦敬的行动,构建转型期竞争‘新’优势”。

徐留平指出,需要重点关注以下三点:

其一,转型时期,汽车本质规律的变与不变,哪些变,哪些不变?“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和传统汽车的此消彼长及其演进平衡点。”

其二,转型时期,中国汽车市场和全球汽车市场的异与同,分水岭在哪里,是什么?“中国汽车产业的整(车)、零(部件),销(售)服(务)、管 (制) (大五角) 关系的随时互动和深刻变化。”

其三,转型时期,中国本土汽车企业的优劣势及其转化;在中国市场上,中外、中中、外外企业的竞争与合作如何变化?他强调,“合作是主流,竞争会长期。”

那么,路在何方?

徐留平指出,首先,要果敢的创新、持续的投入,做到始终“先人一步”,“先行先试”,始终走在时代潮头;其次,要有鲜明的导向、谦敬的精神,做到始终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持续提供极致产品、极致服务和极致体验;还要有执着的情怀、卓越的领导力,全力驱动、助推产业、企业和个人的转型、变革和创新。

谈及红旗时,他提出,要在“十四五”期间,红旗销量超百万,消费者喜爱度引领行业,创新能力世界比较先进。在2030年,创建世界一流,品牌影响力与消费者喜爱度、规模效益与创新能力世界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