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今年销量计划已完成八成

2021年06月16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彭博社6月15日报道,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意大利米兰车展(Milano Monza Motor Show)接受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今年销量大幅度增长,集团已经完成了今年八成的销量计划。

据悉,兰博基尼在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增长了25%,创造了新纪录。第一季度营业额达5.09亿欧元,增长5.4%。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兰博基尼目前已经完成了今年十个月的产量数字。

谈到兰博基尼的电动车计划,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到2025前后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兰博基尼并不会不计代价的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电动车领域,我们必须选对时机。当我们认定汽车市场准备好了,就是真正最好的时候”。

斯蒂芬·温克尔曼在五月中旬公开兰博基尼计划,在2025年后推出四款纯电动车。2023年,兰博基尼将推出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2024年底所有车型将推出混合动力版。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