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或计划自产电动车电池

2021年06月23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Business Insider》6月22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正在考虑自己生产电动车电池,并计划在德国建设电动车电池工厂。

不过,由于电池工厂的第一批样品存在质量问题,戴姆勒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改变了心意,导致戴姆勒目前尚未建设电池工厂。知情人表示,目前尚不知戴姆勒是否会自主生产电池或与人合作。

截止发稿前,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据了解,2019年,戴姆勒公司与中国电池供应商孚能科技达成了锂离子电池供应协议,孚能科技正在德国建设一家工厂。

今年3月,戴姆勒也曾表示,将加速向电动车转型,但并未具体说明电气化的加速程度;6月初,戴姆勒计划大幅削减其在欧洲的展厅和服务中心,出售价格或高达10亿欧元(12亿美元),有媒体表示,这一行为既为公司降低了固定成本,也可以为电动化战略增加现金储备。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