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继小鹏双重上市之后,理想汽车已于5月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021年07月16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6日,有媒体爆料,理想汽车已于5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以双重上市的方式,其保荐人之一为高盛。

知情人士表示,理想汽车尽管上市时间不足一年,却急于回港募资,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当下新能源板块是风口,若是等足上市两年后再以二次上市回港,极有可能到时候市场早已变了,其募资将面临更多不确定性。理想汽车若是在港申请上市一切顺利的话,或将在8月底左右在港挂牌。

据中汽数据数据显示,理想ONE 2021年6月上险量为7827辆。在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排名中,理想汽车首次超过蔚来(7777辆)、小鹏(6639辆),拿下新势力品牌第一名。

就在一周前,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数据显示,截至7月16日收盘,小鹏汽车在港股上市一周后,股价跌至150.9港元/股,相比7月7日165港元的发行价跌去8.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