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陆皓被带走调查

2021年09月17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刚刚被任命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的陆皓,昨天在上海被警方带走调查。

今年8月27日,哪吒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任命陆皓为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负责用户运营及产品体验业务板块,向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陆皓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整合营销经验,曾就职于捷豹路虎,广汽菲亚特等全球知名汽车企业,也曾担任过北汽新能源ARCFOX极狐事业部总经理,法拉第未来的品牌和产品副总裁。

哪吒汽车表示,任命陆皓出任首席体验官,与企业发力精英人才引进战略高度契合。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月,哪吒汽车因为吴某凡时间深陷恶意营销风波。当时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聊天被曝,含有商讨利用涉嫌犯罪的劣迹艺人吴某凡来炒作。

几个小时之后,哪吒汽车火速发微博声明称:由于市场负责人彭钢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决定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以及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此举被部分人怀疑为自导自演,给品牌带来很大的负面效应。

如果此次首席体验官陆皓被带走调查属实,对于这个二线新造车品牌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