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计划12月开工,放弃几十亿补贴

2021年12月03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29日报道,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计划12月开工。工厂推迟开工,使特斯拉不得不放弃欧盟几十亿补贴。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本计划在2021年7月开始生产,但因迟迟无法得到德国政府的许可,工厂一直无法投产使用。知情人士表示,德国勃兰登堡周环保部将在近期签发超级工厂许可证,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将在12月份正式开始量产。

据悉,特斯拉德国工厂已经生产了五辆Model Y,但这些车辆并不是在工厂生产线上生产的。特斯拉计划自2022年1月起每周生产1000辆Model Y,预计到2022年上半年,Model Y产量将达三万辆。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最大年产量将达50万辆。

特斯拉德国工厂推迟开工,其不得不放弃欧盟几十亿欧元的补贴。根据欧盟补贴政策规定,领先世界的首次产业应用技术将获得欧盟几十亿的补贴。特斯拉本计划在德国超级工厂投入其最新技术,以获得欧盟和德国的高昂补贴。但由于开工被推迟,该项技术被用在特斯拉其他工厂,与欧盟补贴失之交臂。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