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拉好猫补偿方案增加整车终身质保和1万元充电权

2021年12月09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9日,针对欧拉好猫的芯片问题,欧拉母公司长城汽车发布公告,向相关车主道歉,并提出补偿方案。根据方案,在欧拉原有价值7200元补偿方案的基础上,增加整车终身质保和1万元的免费充电权益。

具体如下:

根据官方,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中显示的是“智能服务处理平台”,包含了高通、英特尔、瑞萨等多种芯片,采用分散式独立控制架构。其中,参数配置表里的高通芯片使用在远控模块。但是配置表只写了高通,没有将“三智”系统内芯片全部写上去,给用户造成困扰。

“智能服务处理平台”并不是咖啡智能平台。而此前欧拉官网中的宣传,对咖啡智能平台做了介绍,咖啡智能平台是长城汽车2020年7月发布的智能化平台,包含了智能座舱、智能互联、智能辅助驾驶。而长城汽车魏派摩卡才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8155芯片的量产车型。魏派摩卡是2021年5月21日上市,此时,欧拉好猫已经上市6个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