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大众监事会或将进一步收缩迪斯的权力

2021年12月17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1月23日报道,大众集团监事会周二召开会议讨论大众集团CEO迪斯的去留问题。知情人士表示,迪斯的职权或将被缩减。

知情人士表示,迪斯和大众集团工会和员工的剑拔弩张并未缓解,大众集团监事会在周二举行内部会议商讨迪斯在大众的命运。

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丹妮拉·卡瓦洛(Daniela Cavallo)严厉批判迪斯,说:“我们的CEO在芯片匮乏的危机中既没有理解支持我们的员工,更是没有提前为危机做好准备”。她指控迪斯并没有及时的解决大众芯片匮乏问题,指责迪斯只想通过裁员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和大众集团员工和工会一起合作。

根据知情人士,迪斯和大众集团监事会达成了初步的妥协,迪斯将继续担任大众集团CEO,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etter)将进入大众集团董事会,接替迪斯负责大众量产车所有业务。

迪斯和大众集团工会上一次对峙也是以迪斯失去大众品牌的管理权告终,大众集团监事会任命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担任大众品牌CEO,收回了迪斯兼任大众品牌CEO的职权。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