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星辰Ling OS灵犀系统首度OTA升级后亮相

2021年12月24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4日,五菱联合网易云音乐共同举办了“Ling OS超感官音乐会”,同时双方宣布建立首次系统层面深度定制化战略合作。本次音乐会也是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首度OTA升级后与用户的聚会,实现LING家族系统互通。

此前,在9月16日于乌镇举行的“五菱品牌之夜”上,五菱与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周迅女士,共同发布了以“越驱动,越生动”为主题的全球银标2.0战略,推出了Ling OS灵犀系统,标志着五菱全球银标迈入2.0全链路生态时代。

同时,作为首款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的银标SUV五菱星辰上市。不到3个月,销量破40000台。五菱洞察到星辰70%的用户驾车时都高频使用Ling OS音乐功能的需求,牵手网易云音乐首创车企与音乐平台战略合作。

联动网易云音乐后,五菱将实现行业首创车机端原生内置网易云音乐播放软件,网易云音乐账号一键互通;同时,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将会推送专属定制歌单功能。未来,五菱与网易云音乐还将陆续展开深入合作。

伴随网易云音乐资源的定制化置入,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已完成了首度OTA升级,实现功能层全面提升,整体操作的便捷性和顺畅度,为用户带来更加开放的音乐生态。

Ling OS灵犀系统的高频使用功能中,87%的用户都非常认可灵犀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通过本次OTA,语音话术识别技术持续优化,仅用时0.8秒。其次,Ling OS系统唤醒时间仅用时2.7秒;GPS冷启定位,提速到7秒;系统开机速度优化到28秒。

音乐会现场,Ling OS超感官平安夜音乐会开唱,小阿七、吴岱林与五菱车友共度奇妙平安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