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CES展:LG发布全新移动座舱,可切换沉浸式空间

2022年01月0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2年CES展上,LG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名为Omnipod。尽管在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涉猎造车已经成为新常态,但是LG的新概念车更体现了跨界的新视角。

这款车,与其说是汽车,更像一个未来感的运输仓。当然运输仓的概念车也并不新鲜,家电企业还是多少带来一些新的想法。

Omnipod的设计理念是模糊房子和汽车之间的界限,提供移动空间的多种沉浸式体验。外观设计接近厢式车,但明显是一个座舱。有轮子,灯,窗户,司机位。

LG尚未公布规格,而是展示了内部的配置和电器,毕竟家电是其老本行。车内配备了超大屏显示器、冰箱、饮料机、可移动的电动衣架。后部有一个休息室,一个躺椅和一个弯曲的沙发。有一块巨大的落地屏幕可以切换场景,可以在办公、运动、会客、吧台等场景自由切换,并且带有虚拟助手“Reah”提供智能服务。

除了Omnipod,LG还展示了一款名为“Soft V2X”的应用程序,可以为车辆提供周围人车和位置信息。此外,LG还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座舱。(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