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帮老车主省钱,丰田这个服务咋样?

2022年01月0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日媒报道,丰田将推出一项名为Kinto工厂的服务,为旧款车型增加电子驾驶辅助等新车型具有的新功能。该项目将于2022年1月在日本启动,旨在让老车主不必购买新车就能从新技术中获益。

Kinto工厂初期将为老车主提供两项基本服务:升级和改造。

升级服务,包括加装主动安全和其他智能功能,如紧急制动系统、带有倒车预警的盲点监控系统、免提电动尾门或行李箱盖。改造服务包括更换内外磨损或损坏的零件,如内饰、座垫和方向盘。后续还会增加个性化服务,因为涉及收集驾驶员如何使用汽车的数据。

但并不是所有的老款车都可以,哪些车型符合 Kinto工厂改造条件呢?

根据报道,目前包括普锐斯、普锐斯c(在日本称为Aqua)、普锐斯V(日本称为普锐斯α)、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NX,威尔法和埃尔法等。

具体还有哪些车型可以享受该服务,包括如何定价的信息会在项目官宣发布时公布。

丰田指出,每种升级服务都可以单独提供,因此车主将能够准确地选择升级改造的项目,而且所有更换部件都将得到质保和保修。

丰田尚未宣布将Kinto工厂引入其他国家的计划。然而,官方表示该项目刚刚迈出计划的第一步,并明确表示,愿意在海外市场拓展该服务。

无论是从环保高度、物尽其用还是服务老车主的角度,或是增加服务业务摊薄企业自己的TSS研发成本,间接帮老车主省钱,该服务都很有价值。在被消费主义裹挟的当下,有市场化的企业愿意提供这样的服务,非常可贵。是时候自问下,我们真的需要不断换新车吗?(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