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内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来了

2022年01月19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9日,集度公布了其汽车机器人概念车的部分产品设计样式,并正式发布品牌视觉体系,包含品牌标志“Pixel-J”、色彩以及字体。这是集度继2021年3月成立以来,首次公开设计相关内容,同时也是业内首个汽车机器人品牌。

集度汽车拥有三大功能性目标:拥有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自由移动;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能够理解用户情绪,做到实时响应;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实现“自我成长”。

在品牌色彩方面,集度采用了“集度AI紫(JIDU AI-Purple)”由AI自己定义的色系。集度认为它既是现实的视觉,也是AI的底色。

此外,集度从“像素”理念出发,为汽车机器人打造了一套专属“语言”——ROBO Font。ROBO Font让像素方块频繁出现增加了屏幕的闪烁感,在静态中展示了一种“显示加载中”的动态,成为汽车机器人独有的文字。

集度CEO夏一平表示,与AI共生共进,贯穿于集度所有行动之中,“集度目前已经完成汽车机器人概念车的视觉与功能设计”。

集度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示首款汽车机器人的概念车,首款量产汽车机器人将在2023年上市交付。据悉,量产版汽车机器人的外观将与概念车90%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