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凌家族上市7年累计销量突破136万台,年复合增长率29%

2022年01月25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广汽丰田凭借TNGA架构的车型实力以及高QDR品质基因护航,以840396台的销量,同比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连续9年实现销量正增长。

其中,TNGA车型全年累计销量665345台,同比增长23%,作为TNGA入门级车型的雷凌家族,成绩更为突出:全年销量229859台,连续4年突破20万,稳居同级市场主流阵容。

在雷凌家族中占比34%的雷凌双擎,继续保持在混动市场的引领地位,全年销量78827台,同比增长56%。

雷凌自上市7年以来,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至今已累计超过136万名雷凌用户。从2014年年销量的38674台,到2018年首次突破20万台大关,再到2021年的229859台,以29%的年复合增长率,不断扩大用户基盘。

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100%,其中在部分车型版本具有CarPlay与CarLife功能,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用户在用车过程操作中更便捷、娱乐更丰富;此外根据用户智能驾驶的需求,进一步降低了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11.88万及以上版本即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协助用户更智能、更安全地驾驶车辆;而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功能,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面对不同类型用户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雷凌家族持续扩充车型等级版本,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动力、不同造型的购车喜好,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得到“智能化”用车和“运动化”造型的双重满足。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

目前,雷凌家族拥有2种造型、9种车身颜色,以及TNGA 1.5L、185T、1.8L双擎三种动力等13款车型的丰富选择,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更多样化的搭配喜好。

当前,广汽丰田持续推进品牌进化,未来雷凌家族将以更智能、更舒适的产品实力,持续巩固“智能家轿价值标杆”地位,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多元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