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抄底特斯拉!“女版巴菲特”2775万美元加仓

2022年01月29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8日,「木头姐」凯西·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利用特斯拉绩后股价下滑的时机大举增持该股股票,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一直在减持特斯拉

伍德旗下的ARKK以及ARKW在一共增持了33482股特斯拉股票,当时该股单日跌幅超11%至829.1美元,为三个月来的最低收盘价。据悉,特斯拉2022年以来共下跌30.9%。

Refinitiv数据显示,特斯拉仍是ARKK的主要持仓,但其在该ETF中的权重已从10月底的11.2%降至8%。伍德在去年9月份表示,她对特斯拉股票的五年目标价格为3000美元。而特斯拉周五的收盘价为846.15美元,自去年11月4日创下历史最高点以来,该股已经损失了近三分之一的价值。

据悉,ARKK管理着114.8亿美元的资产,是Morningstar追踪的2020年表现最好的美国股票基金。但由于美联储即将加息的预期对其投资组合中的高增长、高估值公司产生了影响,ARKK在2021年表现最差的基金榜单中排名非常靠前。

在美科技股大幅下跌的情况下,ARKK中的其他持股,流媒体公司Roku、远程医疗服务公司Teladoc Health和视频通信平台Zoom,都在过去12个月中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跌幅在63%至75%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