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通过Pro平台服务赚450亿美元?

2022年02月03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山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汽车预计,到2025年,福特Pro服务将创造450亿美元的收入,但汽车本身可能不是主要的卖点,一半的商业收入可能来自汽车服务和软件。

“汽车仍将非常重要,但我相信,对品牌的忠诚度将取决于软件带来的体验,”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

这也是为什么福特搭建了福特Pro智能专有软件平台(Ford Pro Intelligence),并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跟踪车辆健康和驾驶员表现的远程数据、数字现场服务工具Viizr、安全摄像头,以及充电服务等。

福特去年收购了充电服务提供商Electriphi,预计到2030年商业充电服务将产生10亿美元的收入。

除了在家或通过公共网络充电,他们还将在工作场所安装福特Pro品牌充电桩,并且能够兼容其他品牌的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法利认为,充电服务和充电桩安装将是实现10亿美元收入的关键。福特此前估计,到2030年,整个福特充电网络要服务90多万辆纯电全尺寸卡车和纯电货车。

“在我给Ford Pro的所有目标中,充电服务是我最关心的,甚至比市场份额还要重要,”法利告诉外媒。

加利福尼亚州1400英亩Dutton牧场是福特上周宣布的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为牧场提供福特两款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和E-Transit,外加福特Pro智能服务,合约一年。

牧场主表示,他们已经从福特Pro的服务中获益,因为他们拥有大约70辆燃油工作车,预计后续会购买更多福特电动车。福特Pro基于云端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可用于旧款车型以及非福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