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证监会已收到零跑赴港上市审批材料

2022年02月1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证监会网站消息显示,已正式收到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材料。

这一举动回应了去年10月,路透社的预测报道:零跑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募资至少10亿美元。该报道称,零跑已就IPO事宜与顾问进行了初步讨论,预计最早上市时间为2022年,募资金额和时间等细节尚在沟通阶段,或可有改变。

不过,彼时零跑官方的表态是:消息不实。

据悉,成立于2015年12月的零跑汽车,已历经7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120亿元人民币。

市场表现方面,零跑汽车今年1月新车交付8,085辆,增幅434%。其2021年交付车辆累计43,121辆。官方称,已连续10个月交付增幅超200%。

2021年零跑2.0战略发布会上,官方曾立下“至2025年达80万”的销量目标,一度引业内热议。

据悉,零跑汽车的目标还包括:2025 年底前推出 8 款车型,覆盖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甚至3年内,在自动驾驶领域赶超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