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优步扭亏为盈,需求恢复到疫情之前

2022年02月11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日前优步(Uber)日前公布了季度数据,表示需求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优步在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利润为86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54亿美元,营收飙升83%,至58亿美元。扭亏为盈让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6%。

优步还概述其增长战略和新的商业机会,包括平台整合和改进算法,以保持低成本。

自2019年5月优步上市以来,股票一直处于过山车状态,在2020年初疫情开始时,出行业务急剧减少,股价几乎减半。

优步表示,随着疫情限制的消退,它已为长期增长和盈利做好了准备,但股价仍徘徊在与首次上市时大致相同的水平。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增长型企业,希望未来提高利润率。”

未来,优步将其出行服务和快递业务更好地结合起来,将降低成本——这是一个投资者密切关注的指标,因为在出行市场上,长期以来一直通过以高昂的客户折扣和激励措施竞争,利润是薄弱环节。

优步还调整了算法,以确保更多的工人同时注册出行和送货服务,将改善司机调度,提高每个人的利用率。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承诺其他新的商业机会,包括全球点对点汽车租赁网络。优步上个月收购了澳大利亚汽车共享公司Car Nexthoor,他表示,优步计划扩大汽车共享的足迹。

“我认为,通过共享租车,我们将走向全球。我们将确保以正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他说,近年来,整车企业已经退出了汽车共享市场,理由是成本高和移动行业的不稳定状态。(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