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obileye2024年将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摆渡车

2022年02月15日 09:3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报道,英特尔旗下Mobileye计划在2024年合作推出电动自动驾驶摆渡车,以扩大其自动驾驶车队的规模,此前主要是出租车和运输车辆。

该车将配备12至14个座位,无方向盘或踏板。这些车辆将在“封闭的区域”运行,速度限制为每小时35英里或更低。

此前,Mobileye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以色列和德国部署robotaxis,还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还与硅谷初创公司Udelv合作,计划到2023年在美国投入使用自动电动送货车。

MobileEye负责移动即服务(MaaS)的副总裁Johann Jungwirth说,MobileEye将向美国联邦和州监管机构证明,其自动驾驶系统比人工驾驶更安全。

并表示,自动驾驶摆渡车将有助于节省驾驶员成本,解决驾驶员短缺问题,以及解决排放和拥堵等城市问题。

德国汽车零部件集团Benteler旗下的电动车部门,也计划制造满足公共道路安全标准的摆渡车。(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