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加速自动驾驶卡车落地,主线科技完成B轮融资

2022年02月1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6日,主线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北汽产投领投,郑州国投、优势资本跟投。接下来,主线科技将持续围绕卡车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推进研发,加速落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目前,主线科技已获得来自人工智能、物流与汽车领域的多家顶尖产业资本加持,包括讯飞创投、普洛斯隐山资本、蔚来资本、博世创投、钟鼎资本、越秀产业基金、众为资本、渤海中盛、北汽产投、郑州国投、优势资本。

基于自主研发设计的L4级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Trunk Master”,主线科技已推出多款车规级量产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速度与规模领跑业界。

在港口物流枢纽场景,主线科技参与了天津港、宁波舟山港、中海油、招商局港口等多个国内智慧物流枢纽项目,累计交付了超百台港口无人驾驶集卡,市场份额居于全球领先,并率先实现了“去安全员”的常态化运营。

在干线物流场景,主线科技获得北京市首批商用车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并在国内真实开放高速公路京台高速持续开展常态化L4级自动驾驶测试与示范运营。

同时,主线科技已建立一支数十台规模的干线物流自动驾驶卡车车队,与京东物流、德邦快递、福佑卡车、申通快递等物流合作伙伴开展专线运输业务,累计运输里程已突破150万公里。

2022年,主线科技将重点推进自动驾驶卡车量产与干线物流自动驾驶业务拓展,持续开放融资,引入更多支持公司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物流产业智能化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