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蜂巢能源上饶基地20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2022年02月17日 11:1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6日,蜂巢能源上饶基地二期20GWh动力电池项目,在上饶市经开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上饶汽车产业的转型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蜂巢能源上饶动力电池项目二期产能规划为20GWh,预计2023年下半年实现SOP。加上一期项目的4GWh,上饶基地总产能规划为24GWh。

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表示,蜂巢能源上饶动力电池项目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推进,跑出了“蜂巢上饶速度”。蜂巢能源将应用先进科技建造行业领先的生产基地,将上饶基地打造成为百年绿色环保企业。

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装机量排行榜上,蜂巢能源位居第五名。根据SNE Research发布的数据,2021年蜂巢能源动力电池总装机量进入全球TOP10阵营。

目前,蜂巢能源已在长三角、华南、西南以及欧洲规划建设11个生产基地。2021年底,蜂巢能源发布领蜂600战略,计划到2025年实现全球总产能达到600G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