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告赢了代驾司机 名誉侵权案获胜

2022年02月17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起诉某代驾平台司机名誉侵权一案判决结果公布,法院判定被告代驾司机自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抖音平台其使用的账号及其微信朋友圈向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赔礼道歉,并持续不少于30日;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共计20000元。

事情起因是,2021年4月20日,一代驾司机制作了附有“神州代驾长沙运营公司”和“微代驾长沙分公司”二维码的横幅广告,张贴于长沙某商业中心的长沙神州代驾的办公地点门口。

该横幅的内容是:“因特斯拉刹车质量问题,为维护代驾司机的生命安全!拒绝为特斯拉品牌汽车提供代驾服务。”

同时,代驾司机在其微信和抖音账号上发布了该广告牌的照片,而该广告牌也被网友拍照上传到网络,并被部分媒体报道解读。据不完全统计相关网络报道量高达上百篇。

特斯拉官方表示,在没有权威机构检测和官方通报的情况下直接将特斯拉“刹车失灵”当作事实宣传,对其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据悉,接到特斯拉的要求后,该司机用刀片抠掉了“质量问题”几个字,但仍维持横幅挂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