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被罚27.5万美元 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

2022年02月23日 09:4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特斯拉被罚27.5万美元,理由是不环保。

美国环保署(EPA)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特斯拉已就其加州弗里蒙特汽车装配厂涉嫌违反《清洁空气法》的问题与美国环保署达成和解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将支付27.5万美元的罚款.考虑到特斯拉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到23亿美元,这一罚款微不足道。

美国环保署的声明称,2016年10月到2019年9月,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违反了被称为“汽车表面涂层有害空气污染物国家排放标准”的规定。特斯拉未能“制定和 / 或执行一项工作实践计划,将汽车涂装作业中材料的储存和混合所产生的有害空气污染物排放降至最低”。

交付方面,特斯拉去年全年交付了936172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了87%。此外,特斯拉表示,由于供应链的影响,今年将不会推出全新的车型,有望在2023年推出Cybertru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